夏有木棉

爱吃好吃多吃

【知乎体】被女神翻牌的真实经历

 #遇逆叶雪青x你,现代paro,算是旅妹那儿的姐妹篇(?#

#ooc预警#

#旅弟视角,有问舟师兄和旅妹彩蛋#

#中秋快乐鸭#

#叶问舟旅妹篇走  会撩的青梅竹马是真实存在的吗#

 

 


———————————————————


  

 有无被女神翻牌的真实经历?

 


10211人关注

547人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辽疆旅行者

        无人不谢邀,明人不暗语,我刚正不阿正气凛然,不匿!

       刚接受了一下驴友全网公屏“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的酷刑,我英勇就义选择原量奉还。

       

         说起来遇见女神还真是机缘巧合各种搭线,明明我们系就在他们对面那楼,门口相对敞亮见底那种。舍友遇见女神的次数高达两位数,在某天凑巧路过帮女神拿了两本书,得到女神面带微笑温和礼貌的“谢谢”后恍恍不可终日。不是时不时去校园论坛给女神打call,就是跟我们哥几个花式安利,搞的我们那几天都不敢看他,就怕一个交接眼神感染上无药可救的恋爱脑。

  

  

        本来照我这个黑脸运气,女神也只是在青春直男那些吹捧中带着花儿的形容词,左耳进右耳出,毕竟也真不是想遇就能遇到的。而且我们这些没头没脑、没名没号的人,遇见了女神也是双方相顾无言,乘以二的尴尬。

 

         ————“你不一样啊!你是我认识最靓的仔!我师姐说不定就喜欢你这样的。”



       直到我在学校组织的某次旅游活动中认识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姐姐驴友,我们因为开黑过坑被众人嫌弃无奈搭伙儿后一见如故,礼尚往来的商业互吹后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以口头名义达成了两个系联盟的友好约定,见证人是一瓶喝了半口的养乐多。

        


       因为我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如火如荼,没过多久就成了义结金兰的老铁。小姐姐诚恳亲切,毫不留情的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私聊艾特我,开口就是一句“对不起!你永远是我的好闺蜜,我们姐妹情深,日后姐妹有难,我一定赴汤蹈火义不容辞!”

      


       我当时疑惑丛生,还没来得及询问,就看见她的动态更新的消息————


  

         一张图,两个人,比心月光下,配文是“脱单官宣!”



         还非常应景地P了个粉红色的心。

 


         我:...........


        当初是谁说朋友一生一起走,谁有对象谁是狗!

 




—————————————————————

         抱歉扯远了,强行拉回主题。



         对了,女神姓叶,下文称之为叶女神。

           


       因为我这位驴友小姐姐修的是书画考古类专业,叶女神是她青梅竹马也是她师姐,所以我们通过中间商(?就这样认识了。




       她们系人少算是宝藏一族,但是颜值非常在线,两大脸面就是女神和我这位驴友的官宣对象。叶女神的人气更高一些,校人气榜居高不下,貌美不说,为人温柔婉约又灵动,是那种相处起来很舒服的女孩子。

  

  顾及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就没有去弄什么校花的评选,但女神这个名号是一众公认的,原来人气投票期间某温姓大小姐金钱示好友情攻略强调我要给她那一票,后来经过偶然相处,硬是连她自己那一票都给了叶女神,然后将我的票给了她另外一位漂亮姐姐(?

 

       氪金玩家,不敢不从。

 

       叶女神的魅力大概是男女通杀的范围,不仅是温大小姐、我的驴友,女神的官方粉丝群里也有很多姑娘。那段人气榜新投的时光火热的几乎变成饭后杂谈,叶女神遥遥领先的票数更是让我感觉仿佛逐梦娱乐圈。

 


      相遇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晴天,去校外陪舍友买MP3顺带路过奶茶店,随手给驴友发了条信息。驴友二话不说甩来十块的红包,说四季奶青不加冰,买完吱一声她去教学楼下取,一气呵成打了个“多谢兄台”就急速隐身了。




        快到我都没有来得及回一句“你还抹个零”


          。



      于是我连带着自个儿的饮料认命的站在她们楼下,眼巴巴地瞧着头顶上艳阳高照,啪嗒啪嗒给她发去信息。




        驴友发来个“收到”的表情包,“你稍等啊。”

 



         结果我就这样等来了女神。




       叶女神徐徐来到楼下时,我正低头刷着手机里网页头条,眼都没抬一下,随手一伸奶茶习惯性说了句“喏,没加冰的。”



       我视线可及之处看到一双白皙纤细的手把奶茶接了过去。



        我这才后知后觉扬了扬脸,45°角不偏不倚,就看到叶女神美好梦幻自带滤镜的面容,正施施然朝我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正面暴击,正面暴击那种感受你们懂吗!!!!


  

       那一瞬间我突然懂得了我的舍友为何慷慨激昂地发癫。女神这种惊艳的颜值,往那一站,配上那个直男杀的阳光沐浴,白色长裙,温柔一笑。



        我们这些还没谈过恋爱经不起风吹雨打的青年,当场缴械投降。



        我愣愣地杵在原地,半天也没从冲击中缓过神来。傻晒了一会才磕磕绊绊组织语言。

  

      头回见面直呼女神芳名可能不太礼貌,然而恨我这破脑袋当时连最不会出错的“学姐”二字都没想起来。我八卦储存量不太大的脑壳里来回闪现了几个舍友平常念叨的称呼,最后眼前一黑也不知道嘴还受不受控制,没过脑喊了一声“女神。”

 



       好在我那时声音很轻,还带点颤。叶女神可能没听清,也许是没介意,我却尴尬地脸烧了起来。

 


        “师妹她脚不小心扭了一下,托我帮她带上去。”



       可能是我安静如鸡的不自然太过明显,好心的女神含笑开口解释,嗓音都是那种温柔轻灵的声线。温声细语飘进我耳朵里,我觉得我那时被突然的爱情蒙蔽了双眼。



       然而我还是用着仅存的理智真(虚)心(情)实(假)意(意)地担心说:“她没事吧?伤的严重吗?“



       叶女神摇了摇头,耐心回答:“轻微扭伤,师兄他带师妹已经处理过了,休息几天应该就好。”



       她口中的师兄就是驴友的帅哥男友。我也算放心了些。叹了口气酸酸地想,真是女大不中留。



        “那个……麻烦叶学姐了。”



       我挠了挠头,视线飘忽已经找不到东南西北。女神看着我,忽而忍俊不禁笑了一声,然后接过奶茶扬了扬,漂亮的眼睛在大太阳底下闪的像星星:“没事,不麻烦的。那——我先走了?”




       此句一出,给我咚的一声给扯回现实。凭借单身多年陪身边异性朋友看过无数影视桥段的条件反射,我在女神即将转头时时机精确地叫住了她。



        “那个......呃。”




        又一次迎上女神无可挑剔的面容,我大脑一片空白,几乎是下意识地递上了手里另一份本该属于自己的奶茶,晕乎乎地说:

  

        “不介意的话,我想把这杯......送给你。”

 


        “女神你喝全糖的吗?”

 


       我永远无法忘记叶女神扑朔着眼睛眨啊眨的愣了一下后,露出的那个比空调还暖比蜜糖还甜的笑容!

 


         然后我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要到了女神的联系方式。



           论真香定律的奇妙之处。

 


————————————————————

    

       前面提到了,女神是书画考古类专业,自带一股仙气,而我是属于理工类掺点高科技的那种,两相对比可以说是很风马牛不相及了。于是为了显出我智商与颜值成正比,塑造理工同志头脑风暴与文雅气质并存的形象,我恶补了两周的考古文物知识(。)




       有一瞬间我体会到了等同于烽火戏诸侯只为博美人一笑的心情。

        

 

       哦,对了,女神不仅人长得好看性格还好,关键是做饭好吃。



        那天和女神语音闲聊谈到这件事,我打趣感慨说真好啊我也想尝尝神仙下厨做的点心,女神笑了几声,翻飞着语调俏着说:“好啊,有空你可得好好尝尝。”

       


       结果三天以后,三天以后那个晴朗明媚的中午,当女神就这样带着一盒小蛋糕出现在我们系门口时,我真切而由衷的头一次怀疑我现在还在梦游。而我舍友瞪圆的眼珠子都快掉到地上了,震惊的表情有如五雷轰顶,嘴角却仍然挂着美梦成真的微笑。




       实在是不太聪明的样子。



         

        对,女神来给我送点心了,女神亲手做的!


 

      女神一双杏眼明镜似的闪啊闪,睫毛一卷好像就有星星飞出来了。女神抿着嘴唇巧笑嫣然,虽然我仍然分不清那是什么深奥的口红色号,能让阳光落上去时发生恰到好处的化学反应。


 

        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将这种化学反应定义为爱情。



 

        女神若无其事地冲我招了招手,迈着步子悠悠走到我跟前,在我军姿杵在原地僵成木头时,温柔地笑着把手里的小蛋糕塞给我,顺带回应了一下周围打杂的甲乙丙丁不可置信的问候。

 


        我当时只有一句

      


          我靠!

 


          后来被我们系几个身强力壮的兄弟拖到厕所暴打一顿之后,我才体会到了一丝痛并快乐着的真实。

 


         ——————————————————



         由上文可知我对女神的感觉已经很明确了,翻牌次数也居高不下,但表白这个事儿确实没有说出口。

  

  一方面确实因为女神真的可以说是十全十美了,和这么好的姑娘相处,连有点非分之想都觉得愧疚。另一方面又怕女神只是把我当朋友,朋友就算了,千万别往闺蜜发展!!!

 



       于是胆大包天拱了白菜的驴友好心安抚,对自己二十分钟前秀恩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真挚地表示:“以明眼人的角度来说,你真的可以试试,我觉得我师姐对你和其他男生挺不一样的。”

        


       我冷笑一声发去“呵呵”,是挺不一样的,谁会拉个男孩子逛街还给他挑粉红色闪钻的蝴蝶结发卡。

 


      “你不记得上次有个美术系的帅哥找师姐表白了吗,当时你在场,我师姐看了一眼你的苦瓜脸立刻就回绝了,谁知道我居然看见我师姐偷偷笑了!”

 


       我稍稍愣了一下,确实是有这个事,那时我整整当了一天的柠檬精,女神笑没笑我没太注意,只是觉得她莫名心情很好。

 


       于是在驴友的怂恿以及舍友你一拳我一脚的爱的鼓励下,我深沉地决定在现在,也就是十点半的时间,去给女神一本正经的表白。

 



         女神请翻牌!

 

 

 

————————————————————

追加评论:

 

 

 云川雪青:



         那么恭喜这位幸运的旅行家,你被女神翻牌啦!


         是不是也要来一张对月比心的官宣照呢?

                    

 

 

          

    

评论(4)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有木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