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木棉

爱吃好吃多吃

【凌肖】狼狗款男友

狼狗款男友

#激情短打#

#欧欧西#

           






        你看着凌肖一脚踩在涂鸦的五花八门的长板上,朋克风极其浓厚的柳钉皮衣迎风一甩,斜斜挂在肩上,特立独行的扣带样式仿佛为他量身定做,凌肖潇洒一折身,锃亮的外套也仅仅甩出去个空荡荡的衣袖。这自是抢不了那满肩刺头的锋芒。银白的柳钉裹着凌肖,仿佛大丛大丛的荆棘簇拥着雪山。即使他和擦了油的刺猬大可以同台媲美。






       凌肖淋在艳艳阳光下,腰板挺地像棵高傲的松。凌肖也就是棵逆着风雨高耸的松,琥珀色的眸中鎏有金光,似笑非笑,轻挑的眼角一贯有梨窝相依相衬,敛着飞扬的眸光和唇角,也让人觉得恍惚迷惑。仿佛这个魔头收了獠牙抛开皮衣,打理顺了发鬓,换上学生袍就是个知书达礼春风和煦的年轻小帅哥。但这带着可乐味的乌烟你早已有了防备的一套,于是咬了咬牙把美好的假象咽回胃里,苦涩呛人。


            

        “走不走了?我送你?”



       凌肖洋洋洒洒伸出一只手,佛珠手串骨碌碌向下滑了滑,微笑噙的恰到好处,一副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的高尚模样。你不动声色地拉高了毛衣衣领,遮去颈侧一点点若隐若现的暧昧。



         淦!要不是昨晚他七荤八素上头了舍身试法,你也许就不会迷迷糊糊地起床后发现即将迟到,在狼藉中匆匆把自己整装成为工作献身的奋进女青年,又在临近死亡的时间边缘来回试探了。




        你觉得此时不去上班李泽言那里头颅不保,去上班搭凌肖的狂拽便车自己的头颅也不保。



          “无证驾驶不得上路!”



        被予以拒绝的凌肖并没有多大悲伤,只是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摩挲着下颌玩味道,“你怎么知道我是无证驾驶?”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眼见着时间不等人秒针不停地走,你只得毕恭毕敬地点开李泽言的通信提头请假,一边深觉心痛,好像多少年前一心芳艳不理朝政的昏君皇帝。好在李泽言没有过多计较,只是提醒你请假也要按时交策划。




         “好的李总!”





         你这边答应的利落干脆,心里嘀咕想真该申请一个策划,就叫我那铁面无私爱岗敬业人比花娇的钞能力总裁,后缀括号这个总裁有点盐,并无实际意义,但绝对可以大卖。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先生表示:口下留人!我还要恰饭啊!



       你叹了口气关上手机页面,凌肖凑过来,高挑的身形遮住你半面阳光:“请假了就别想那些麻烦事儿了,老坐电脑也前不怕脸方——嘶,行行行,我就一说。闲着也是闲着,游乐场去不去?”

                   



         “你没课吗?”你睁大了眼。




         “前天刚交的报告。我可没第三只眼熬夜了。啧,他老人家巴不得我多溜几圈,给自己留点头发储量。”




          凌肖随意地摆了摆手,你看到他白皙的眼底多了些乌青。

           



           “陪他们太没意思了。不如陪你,我高兴。”



        凌肖盯着你的眸金灿灿亮闪闪,清脆的语调绕了几座山几座峰也不知道,你就在这重峦叠嶂中找不着东南西北了。他见你还愣着,作势又要亲上来。你一个激灵抬手挡住他的唇,见缝插针般强行制止了这波敌我悬殊的物理攻击。

                   

             



        “去游乐场。”你怕他又一时兴起,立刻转移话题。




        凌肖哼了两声,有些尖的侧牙蜻蜓点水般划过了你的手指,那一片薄凉的温度与你掌心分离,但他的手随即覆上来,带有温度的指腹摩挲过你的指缝,贝斯手的薄茧在你心中勾勒出温暖的涟漪。




            “行,不急。”





          凌肖笑着擦了擦额前蓬松的刘海,琥珀色的眸亮晶晶的,你却觉得他这话颇有所指。




           “今天长着呢。交给我安排。”

            

评论(3)
热度(90)
©夏有木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