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木棉

爱吃好吃多吃

【凌肖】可乐要加冰

#灵感来自网络“可乐要加冰,爱我要走心”# 

#短小打,已交往设定# 

#ooc预警# 







            你看着凌肖娴熟地从柜台上摸下两罐深藏不露的可乐,红蓝相配与舞台花绿灯火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他潇洒晃开一只手,一指勾住拉环向后一扯,锡罐与封口分离时细微摩挲,蹭出的音符单调如屋檐小雨,只是那掀起的手速度太快,未曾听清便如云烟消散,你的雨也被风吹跑,刮到九霄之上蒸成白气。 




             凌肖一手一只稳稳抓劳了锡罐,于是百事和可口那种几乎难以分辨的颜色便从拉环口坠落。他的动作并不夸张,可乐混于玻璃杯中也只是摇曳在杯壁边缘,飞溅的珠儿没能涌出杯外,便随着光洁的弧度缓缓滑落。 




            凌肖的手是很好看的,修长如梅骨,节节分明。这样一双手弹贝斯时当是引人注目的,和凌肖本人一般无二。好看,无可挑剔的好看。只是手腕处那一串圆润佛珠有些格格不入,于是远寺在你的记忆中飘渺,你的思绪飞出Live House,你看到凌肖站在曦光中面朝朝阳,又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抄起经文一本正经地诵读。 



           你随嘶拉拉的气泡声困难的止住了想法,凌肖断然不能安安分分地去念清心咒的。 




           两股深褐色的液体平静后彼此混合,玻璃杯折射着舞台上耀眼的光斑。离开舞台充当你的服务员的凌肖选手班门弄斧,除去可乐也只剩可乐。他琥珀色的眸中溢满亮闪闪的张扬——耀眼,星辰都没有这么耀眼,凌肖在舞台上时是众星捧着的月亮,这份清辉又不是孤傲的,那份隐藏的锐利在对你时,只是轻飘飘亮如水的银屑。 

            




            凌肖突然笑了笑,你看他眼角弯出好看的弧度,半口白牙微微露出,浅淡的梨窝便一不小心露了出来。 




           “只是这样喝多没意思。” 




            “可乐的真谛在于加冰。” 





        于是他自顾自转身去铲冰块,四四方方的晶莹剔透落入可乐中叮咚一声,清脆如夏夜晚风中摇荡的铃。 




         凌肖随手向你一推,上身也搁着柜台倾过来。他刚从舞台上散发完的光和热还没散尽,几缕银紫色的碎发便不听话地浸湿了发尖,荷尔蒙的气息热火朝天地向你席卷而来,眼里还有些残留的余烬妄图轰轰烈烈的复燃。 




       你虚虚接过他递过来的玻璃杯,手掌触碰时还能感到他掌心的温度。你目光一飘没太去看他,那对剔透的琥珀还有些些记忆中的汹涌。你仍然记得上一次这么带着簇簇火苗的眼眸,在某个炽热后昏沉欲睡的深夜。 





        你假装品尝似的抿了一口可乐。两种品牌匀调后并没有发生奇怪的变化。晶莹的冰块在杯中碰撞翻滚,加冰的快乐令人神清气爽。 




        在你放下玻璃杯的那一刻,凌肖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吻了上来。 



        吻落的不急不躁,可见是预谋已久。只是上了手又克制不住,一顿双唇的厮磨舔吮已经不予满足,你僵在原地不敢动,生怕旁人一个眼神便窥测到这里别有洞天。然而凌肖不管这些,招摇后的大尾巴藏不住,得空便一撬放线长驱直入,你被狠狠扯动了神经,一下便收回了注意力。 



        绵长的吻结束是以你气息告急投降而终。 



        凌肖小朋友像是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黠然地凑近你耳畔低低笑了声,温热的鼻息笼在脖颈出轻的发痒。你稍稍缩了缩,他的唇便擦过你的脸颊。凌肖平语稳言,有意将字句在你耳边放响。你听见他正儿八经,根正苗红的,但轻挑的尾音道出了他不错的心情。 

          




          “我说——”




           “可乐要加冰。” 





            “亲我要走心。”

评论(2)
热度(69)
©夏有木棉 | Powered by LOFTER